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1-17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支票貼現張建林
  市民張先生:我在私企打工,公司沒有與我簽訂勞動合同,也沒有為我繳納社保。前段時間,我生了大病,由於醫葯費褐藻醣膠副作用用高,我借了不少錢。病好後,我希望公司能幫忙解決部分醫葯費,但公司不但不予解決,還讓我不用再去上班了。我應當如何維權?
  廣東廣大律師事務所餘律師:你可以提起勞動仲裁,東森房屋按照醫保的計算方法,要求公司承擔醫保報銷部分的費用。此外,因為公司不簽訂勞動合同、不繳納社保,你還可以要求與公司解除勞動關係,並要求公司雙倍支付工資、補繳社保、支付經濟補償金。
  信息時報記者 張建林 通訊支票借款員 朱卓東 龍媛
    (原標題:私企沒買醫保也應報銷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藥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q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