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亂流最近的新聞.....恐怖份子作怪,西方國家機場拉警報,嗯..(專家說不可以嘆"唉",會衰的),又有飛機跌到地面,大部份的遺體無法辨認,原因猜測是亂流裡被雷打到所致,嗯....一次和媽媽這邊的家族出國,由於爸媽也同行,所以那次全家人額外保了旅平險,在飛行了幾十分鐘後,到室內設計了用餐時間,拿到餐點後,大部份的人都吃了起來,吃完了,就讓空中小姐少爺們把餐具收起來,我做事.吃東西不喜歡拖拖拉拉的,一來也是怕給人家添麻煩,順著大家都用餐完畢的時間,讓空中小姐把餐盒收走不是很好嗎?整個旅程中,除了起身去洗手間外,其他時間都乖乖的綁著安全帶,就在空中小保濕面膜姐收走餐具,添加飯後咖啡.茶等飲料時,飛機機身突然上下震動了幾下,空中小姐們及站著的旅客就近手扶著椅背也跟著晃了幾晃,"登"繫上安全帶的警示燈亮了,這是常有的事,如此重覆了幾次,大家也沒太緊張,後來有一次,又"登登登"的幾聲,我抬頭看,繫上安全帶的警示燈還是長灘島亮著,這時機長報告:各位旅客,我們正要通過一個晴空亂流,請各位回到座位上,繫好安全帶,機組人員請就坐.一些本來要去廁所的人,聽到了機長報告,不用空中小姐講,主動回位置坐好,但還是有幾個人堅持要上廁所,不顧空中小姐們的勸說,在幾次很強烈的上下震動後,就我看到的,大家都回到信用貸款位置上坐好,在廁所裡的自求多福囉!空中小姐少爺們也趕快把旅客及手邊的事情安頓好,坐回他們位置上.那時,我很怕,不是怕自己怎麼了,而是擔心爸媽.阿姨舅舅們也都在這飛機上,飛機又重重的晃動了幾下,還來不及在心裡尖叫,就看到前方廚房的服務推車被搖了出來,部份之前客人沒吃喝完的澎湖民宿湯湯水水也跟著灑在地上,一位面對著廚房的空中小姐a見狀,就要鬆開她的繫帶,上前去穩進推車,她對面的另一位空中小姐b馬上阻止她站起來,而這同時飛機更是上下左右搖晃得非常厲害,空中小姐a也只能放棄,眼睜睜的看著推車晃東晃西的,四個空中小姐面對面坐著,看的出來她們很想把握機會借貸,上前去把推車固定住,省得撞到人..這時,我很慶幸我及姐姐餐桌上的飲料都喝下肚子,不用擔心會灑出來,因為我看到中間座位區的乘客,他的食物及餐具被震的掉的掉.灑的灑,很狼狽,卻又無可奈何,只能用餐巾紙及旁邊人遞上的面紙趕緊擦拭...幾十秒過去了,但好像過了好久好久,飛機沒酒肉朋友晃那麼厲害了,2個空中小姐趕緊抓住這空檔,衝去廚房固定推車,才剛固定好,要走回位置時,又強烈晃動起來,她們手緊抓著能摸到的固定設備,互相扶持,再趁著一個平穩時分,衝回位置上,另2個空中小姐在她們衝回來,手接觸的到她們時,用力抓緊.幫助她們安全坐回位置上坐.綁好.數分鐘後澎湖民宿,亂流現象解除了,機長報告說:各位旅客,我們剛剛通過了一個強烈亂流,請大家還是坐在位置上,繫好安全帶,別起來走動,機組人員xxxxxx(我聽不懂這句話在講什麼,反正意思是空中小姐少爺們可以起身服務大家了,若誰知道請教教我後來的飛行途上,除了要上廁所的人外,大家都乖乖的坐花蓮民宿在座位上,從此以後,我更堅定的認為--該吃東西就趕快吃,別讓人家再來收一趟的麻煩,也省得自己變得髒兮兮!!(ps.碰上亂流時,空中小姐不會有時間一個一個巡視旅客有沒有繫好安全帶,她們只能依照機長指示,回她們的座位坐好,所以,一坐上飛機除了起身外,隨時都要自行繫好安全帶哦小型辦公室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q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