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展開笑顏~^^我必須說,我沒有戀物癖,而且我已經是各熟女了,所以當拿到這玩意兒的時候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??不過,我後有巢氏房屋來想想,這是很有趣的心意,正如同我多年前送給朋友的公仔一樣,也是掛著一抹大大的微笑,當時就只是想要傳達開心的祝訂做禮服福給她,誰知道多年後,她還完整保存那個微笑公仔。嗯~人的心意,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微妙,在你不經意,對週遭已經是近乎支票借款漠然的時候,這樣的驚喜,這樣的關心,是很能拉拔人心的。更何況,我其實很好,就是期末報告快搞死人而已,我真是太弱房地產了,想想自己,想想妳們的關心,我實在是夠了???!!!哈~~~~在長腿蛙之前,還有個小玩意兒,同樣是蛙兒的主人送的,我也烤肉實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好??正面猛一看以為是各吸血鬼,然後背面又猛一看,是各恐龍妹,噯呀! 女生其實不太喜歡收到"恐龍售屋網妹"吧?(我心想)但仔細一看(如下圖),她生氣勒腰的模樣,還真是可愛,又加上一副要把人吃下肚的表情,哈哈哈~我只房屋買賣能說"這人小鬼大"的恐龍妹,你也真是夠了!!好啦~這幾天來來回回的反思,我其實整理了自己好幾回了,感謝許多朋友酒店打工的鼓勵,包括蛙兒的主人,包括將設計我去雪霸的好友,還有線上朋友的問候...。每每遇到瓶頸的時候,我自己的力量真是有結婚限,我實在很需要東拉西扯地麻煩大家,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了~~~阿但,我好像也沒有拿大聲公去嚷嚷,事後想想,阿妳們是有酒店經紀感應喔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q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