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喵日記4100/09/27↑喵喵有時會去舔一舔芽芽,尤其是帶芽芽散步回來,喵喵幾乎都會對芽芽做這個動作。↑才安靜沒多久又開商務中心始玩起來.. ↑我邊拍邊注意牠們, 牠們真是玩得很專心,無視於我在拍照中..後來發現芽芽玩心大發開始粗魯了..我大聲喊芽裝潢芽總共三次,芽芽才停止動作。其實都是喵喵老愛捉弄芽芽, 事後發現不好玩了, 然後才會唯恐不及的逃之夭夭。↑喵喵對我也太平洋房屋是如此..每天三更半夜跳到我床上來吵我,見我醒來又趕快逃開..我氣得抓住牠, 兇牠教育牠, 牠怯弱裝可憐舔舔我,於是我就不室內裝潢忍心放開牠之後,結果沒多久牠又跳到我床上.. 如此重複三、四次,牠才會覺得玩膩了,..喵喵..半夜是一隻任性又頑皮的小惡魔烤肉食材,白天卻是一隻愛撒嬌又古錐的小天使。↑最近新買一台排風機,我將空紙箱放在貓籠上(四層架上..高約160公分),喵喵很愛窩在信用貸款裡面享受自我的空間。 ↑自從看見喵喵在熟睡中舒服的翻身時,一時落空..卻差點掉下來,還好牠用貓爪功勾住了爬上來,情趣用品當時我還忍不住笑翻天了..不過也提醒我該放個紙箱比較安全。 睡覺時..↑喵喵跑來躺到牠專屬的坐墊上,突然伸出手掌汽車借款放在芽芽頭上,我心想喵喵真是很喜歡芽芽喔..↑不久芽芽轉換到另一頭去, 我想一想?? 又覺得不對, 難道..↑喵喵好像是用推票貼的?? 難不成牠是在推芽芽走開, 不要碰我的墊子嗎?? 我困惑了..↑↓每天無論睡前還是醒來時刻, 都會看見沙發上的兩隻可愛東森房屋的寶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q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