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 婉如給婉如: 在華光 好像跟妳沒有太多的互動 看到妳來逛我的部落格 覺得好驚租房子訝呢! 但我總覺得 如果妳真的喜歡我的文字 那就表示我們是有相似的興趣 這種感覺票貼很棒哦! 希望這裡可以讓妳的生活增添一點不同的樂趣 妳現在身體狀況好嗎? 有甚麼土地買賣需要可以跟我說哦! 比方說想要出去走走散散心甚麼的.... 有空回來華光看看吧! 也信用貸款可以來看看早療班的小天使們 跟她們玩一玩 包妳忘掉所有煩惱與俗事 謝謝妳提醒我賣屋的事 說真的 我是壓根都沒有想到 別看我一副女強人樣 實際生活中 我其實像個小孩褐藻醣膠子 很多事很大而化之 甚至是完全不懂不會 很好笑吧! 可能我有雙重人格吧! 就像東森房屋有人會提醒我要小心某某某 我都會傻傻的說: 我有那麼重要嗎? 重要到有人想要對付建築設計我? 結果在背地裡被攻擊了才恍然大悟 不過 我想我還是就這樣做我自己吧! 不管怎辦公室出租樣我還是要謝謝妳 所以我認真地把所有照片都檢查過了 記得常來逛哦! 我也會去妳支票貼現那兒看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q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